河间一嫩的

讨厌我的人多了,你算老几/
道德谴责制高点意见领袖/好好的一个人,可惜疯了/劝你真诚/等待雷神

Kang Seungrok 강승록

高能的51集!!!

一见误终生的典型

容容:

官方发糖简直甜到齁爆!!!政哥新模帅到我简直舔100遍这一集都不够!!感觉说啥都无法表达内心的激动了,我的政非居然以这样的情形同框,而且还是如此高能的台词!!


一夜之间政非TAG多的好似过年,截图多的飞起我就不截类似的了,就想顺着台词开开自己的脑洞_(:з」∠)_




政哥一来就反客为主的询问韩非,为什么流浪,难道家国不容





而非非后来也反问他,为何来这里,难道家国不容




看起来只是简单的反问,但是让我总感觉到了两人之间一种惺惺相惜。


彼时,韩非深知韩国弱小的弊病,却不为韩王赏识,只能远走他乡求询一个答案。


彼时,秦国相权重而君权轻,吕不韦一手遮天,嬴政也是颇为苦闷,所以自言是出来散心。


两人心里都是有雄韬伟略,却高山流水难遇知音。


第一次见面,仅仅一句话,就能戳中对方。仿佛就是韩非自己所说的,这才是最厉害的一剑,直接插进心窝子的。




韩非说自己穿过岁月长河,看到过自己的死亡。


顺着这里不少人都开了韩非是穿越重生的脑洞,我也不例外。




紧接着韩非问政哥,你信吗?


政哥说他不信。


而这时,政哥的右手紧紧握起了拳头





毕竟韩非说的是见到自己的死亡,而不是政哥的死亡。为何政哥紧张的握起了拳头,我忍不住顺着这点脑补难道政哥也是重生的?因为前一世自己的失误,造成了韩非的死亡,所以韩非提到这一点意外的平静,可是政哥却平静不了,因为他知道韩非是怎么死的?





如果韩非知道嬴政前来的目的,为了他的书他的文他的治国之道,为何他要和嬴政首先谈的却是生与死?所以忍不住脑补,两人都已经重生,韩非已经看到了嬴政一统七国,所以希望他更能看破生与死的境界?或者说,他本人也还在寻找打破宿命的某种方式,比如秦时里苍龙七宿的秘密?




最后,终于从官方这里看到了【韩非先生】和【拜见秦王】而不是在同人MV里,感觉此生已无憾!!!








最后给这一集里所有声优老师们打CALL,虽然没来得及提其他几位,但是真的真是,这一集太高能了,每个老师都配的好好!!!!




最后的最后,放几张喜欢的政非图



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74)